危鸟bot

低浮上,咸鱼一条
-天下万物生于有,有生于无-

yj,Arknights:刀客塔,欢迎,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到你
刀客塔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yj:我们是游戏公司,我们不会怕,您请慢慢说。
刀客塔:我刚才拿着648去抽赫拉格池了,结果被十几个桃金娘绑架。
yj:(战术后仰)赫拉格是哪一位
刀客塔:不是哪一位,是一半人一半鸟的近卫赫拉格
yj:(星极+1)
刀客塔:不是五星,是六星。
yj:(银灰+1)
刀客塔:不是谢拉格的老板,是加入罗德岛的。
yj:(斯卡蒂+1)
刀客塔:阻挡数呢?不是挡一,他是阻挡无上限的。
yj:(精二斯卡蒂)
刀客塔:(捂脸)
Arknights:(伸手安抚刀客塔,拿起干员简历)
(凯尔希)
刀客塔(抓狂):赫拉格啊!赫拉格知不知道!就是那种白色长发成熟稳重大叔型的,那种砍人回血的赫拉格,明白吗!
yj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刀客塔:他就站在一堆洁哥后面冲着我笑,说我很非,试问谁不知道啊。然后就派十几个桃金娘把我绑架,就在源石商店那一带,全部都是桃金娘,还有月见夜和空爆,月见夜和空爆啊,预备行动组A6那么多人,赫拉格拿起刀直接手起刀落,然后我就沉到池里面,我就像人。
yj:(憋笑)
刀客塔:你在笑什么
yj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刀客塔:什么高兴的事情
yj:我们榜单登顶了
刀客塔:你又笑什么
Arknights:我们榜单也登顶了
刀客塔:你们的登顶是同一个登顶?
yj(抹脸):对,对。不是,是同一个榜单。
刀客塔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yj:对,对。(忍不住笑)
刀客塔(捶桌子):歪!!!
yj:我们言归正传,您说的这个赫拉格,他厉害吗
刀客塔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的头发像挑染,胡子像大公,双刀尖尖的,很可爱,遗憾的是那天资料太少,没能看清楚他的天赋
Arknights:(笑喷)
刀客塔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啦!
Arknights:我们榜单登顶了。
刀客塔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Arknights:刀客塔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阿米娅是驴。
yj:不如这样刀客塔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
一有白嫖券,会第一时间发给你。
刀客塔:行,你们赶紧发,好吗,很毒很歪的,多发一点狗粮。
(刀客塔离开)
(办公室狂笑)
(刀客塔转身,拿自己的一袋紫气东来)
yj,Arknights,可露希尔:面无表情
(刀客塔凝视后离开)
(办公室狂笑)

今天的刀客塔是歪池的刀客塔,今天的刀客塔二创莫得理智。)

评论

热度(10)